来宾市信访局
  • |登录
  • 无障碍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国家信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会议现场

舒晓琴讲话

李如林讲话

9月3日,国家信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舒晓琴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总结。中央第12指导组副组长李如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舒晓琴指出,国家信访局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紧扣主线聚焦主题,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遵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到位”的重要指示,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重实效相结合,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相统一,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扎实有效推进主题教育,达到了思想理论学习有新收获、政治能力有新提升、干事创业有新进步、为民解难有新作为、纪律作风有新变化的效果。

舒晓琴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必修课,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带头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勇于担当作为,全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重要指示批示贯彻落实到位,持之以恒推进局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推动新时代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人民群众,更好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

李如林充分肯定了国家信访局主题教育取得的明显成效。他强调,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特别是专项整治工作,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要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的建设,切实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

中央第12指导组成员、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务院办公厅纪检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国家信访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