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市信访局
  • |登录
  • 无障碍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自治区宣讲团到武宣宣讲五中全会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激发干事热情

根据统一部署,12月2日,自治区宣讲团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武宣举行。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周长青作宣讲报告。

宣讲会上,周长青从历史和全局的高度深刻阐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讲述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等内容,深刻解读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核心要义,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为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

周长青运用生动鲜活的案例、数据、图表、视频进行讲解,内容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既深刻严谨又深入浅出,让聆听宣讲报告的同志深受启迪、备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聆听此次宣讲为契机,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焕发出的热情和干劲,投入到干事创业中去。

周长青还到武宣县职业技术学校开展互动宣讲,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技术和知识,培养创新意识,在“十四五”新发展阶段贡献自己的力量。

当天,周长青一行还到武宣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详细查看该局在办公设施、党建、人员构成、档案管理等方面工作情况,并就存在困难和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世芳参加宣讲活动。(李迪 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