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自治区及我市表彰一批“最美军嫂”

自治区及我市表彰一批“最美军嫂”

2020-07-31 11:30     来源:来宾日报

分享微信微博空间qq

【字体:大  小】打印

部分来宾市新时代最美军嫂合影。(来宾晚刊记者 李冠才 摄)

主办单位领导为“新时代最美军嫂”颁奖。(来宾晚刊记者 李冠才 摄)

729日上午,自治区首届新时代八桂最美军嫂先进事迹发布会在广西军区机关礼堂举行。经过层层筛选,共有20位群众认可、事迹过硬的先进典型当选首届新时代八桂最美军嫂,来宾军嫂罗妙妙光荣入选。

又讯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到来之际,729日晚,来宾市首届新时代最美军嫂颁奖典礼暨先进事迹发布会在来宾书城举行。罗妙妙、蓝蕙萍、黄媛、黄云、梁桂秋、凌寒梅、庞鹤、韦珠、颜博迪、韦茜10人获评来宾市首届新时代最美军嫂

参加此次颁奖典礼的有来宾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市国防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市直机关工委的代表、官兵代表及社会各界群众近百人。颁奖典礼以事迹展示、宣读颁奖词、嘉宾颁奖等形式,再现了新时代最美军嫂爱党爱军、无私奉献、勤奋敬业、任劳任怨,全力支持丈夫献身强军事业的感人事迹。你守护大家,我撑起小家。军嫂罗妙妙、蓝蕙萍通过现场访谈讲述自己的故事,感动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

非常高兴获得这个荣誉,感谢组织对我的信任和鼓励,我会把这份荣誉看成是一种责任。军嫂黄云是一名警察,她说,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她会继续支持爱人的国防事业,不负使命,砥砺前行。

非常感谢组织的褒奖,获得这个殊荣我非常激动。军嫂蓝蕙萍表示,这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使命,她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绽放新时代最美军嫂的美。

本次活动旨在号召广大军嫂以来宾市新时代最美军嫂为榜样,支持国防、热爱工作、无私奉献,激励现役军人聚力改革谋发展、履职尽责创先进、立足岗位争一流。同时,鼓励广大人民群众争做爱国拥军模范,在全市营造拥军优属的良好社会氛围,汇聚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