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我市9户家庭荣获 广西“最美家庭”“五好家庭”称号

11月5日晚,由自治区妇联、文明办、总工会、教育厅共同主办的“最美我的家脱贫奔小康”——2020年广西“最美家庭”揭晓暨第十二届广西“五好家庭”表彰活动在贵港市举行。活动表彰了101户2020年广西“最美家庭”和101户第十二届广西“五好家庭”,其中我市共有9户家庭上榜。

我市上榜的5户2020年广西“最美家庭”为罗妙妙、莫秋明、樊玉梅、覃汉荣、蓝宝然家庭;4户第十二届广西“五好家庭”为黄通甫、雷凤海、罗彩萍、韦庆周家庭。这些获表彰的家庭中,覃汉荣家庭助人为乐,热心公益;“抗疫”夫妻档韦庆周家庭,夫妻俩一起到前线抗疫,传递了无私奉献的精神。他们都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中落地生根的生动诠释,给我市广大群众作出了榜样。

近年来,市妇联组织开展了多个主题评选活动,共评出各级各类文明家庭、“五好家庭”、“最美家庭”1153户。其中全国文明家庭1户、“五好家庭”及“最美家庭”10户,广西文明家庭2户、“五好家庭”及“最美家庭”42户,来宾市文明家庭40户、“五好家庭”及“最美家庭”1112户。一个个家风优良的家庭,以良好家风助推形成社会主义文明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