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我市精神文明建设结硕果 多个村镇和单位获“国字号”荣誉

11月20日,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我市一批村镇和单位获“国字号”荣誉。

表彰大会上,中央文明办表彰了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和第二届全国文明家庭、文明校园及新一届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单位。我市象州县寺村镇、武宣县东乡镇风沿村、金秀瑶族自治县六巷乡青山村、忻城县新圩乡丹灵村被授予全国文明村镇;来宾市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国家税务总局合山市税务局、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来宾武宣供电局被授予全国文明单位;来宾市实验小学被授予全国文明校园;广西壮族自治区来宾市委宣传部精神文明建设二科科长蓝俊昆(壮族)被授予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工作者。

近年来,我市坚持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扎实开展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文明校园创建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人民群众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和全社会文明程度显著提升,城乡环境面貌、社会公共秩序、公共服务水平、群众生活质量持续改善,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取得重大成果,涌现出一批工作基础扎实、创建成效突出、群众高度认可、在全国具有示范作用的先进典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