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我市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代表载誉归来 农生文雷应敏参加欢迎仪式

市领导与我市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集体代表合影

2月26日,莫秋明、汪云贵、韦贵康、陆原荣、石支宇等参加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的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代表,载誉返回来宾。

在市行政中心举行的朴素热烈的迎接仪式上,农生文、雷应敏、庞标益、韦文晋、吴晓丽、邓应文等市领导分别与获表彰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代表一一握手,并向他们表示祝贺。随后,市领导与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代表合影留念。

市委书记农生文说,经过艰苦卓绝的努力,我国脱贫攻坚取得了全面胜利,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我市8名同志和5个集体分别获得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荣誉,他们是全市人民的骄傲,是在脱贫攻坚主战场艰苦奋战的杰出代表,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全市干群要向先进看齐,学习发扬他们奋发有为、克难攻坚的精神,发扬脱贫攻坚的伟大精神,继续做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一同为推动全市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