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市直机关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要求 打造“四强”支部 建强干部队伍

3月19日,2021年来宾市直机关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总结2020年市直机关党的工作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2021年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去年,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稳步推进各项工作落实。14个机关基层党组织、93名机关党员分别荣获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称号;4个市直单位荣获第十七批自治区文明单位称号;建成规范标准“党员活动室”93个等。

会议要求,要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严格落实好我市“学党史践‘三新’促发展”大讨论活动,开展好“我看来宾新变化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我为来宾献新策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我为来宾立新功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等活动。要按照“增加先进支部、提升中间支部、整顿后进支部”的思路,以建设“四强”党支部为目标,锻造坚强有力的机关基层党组织,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全力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确保整改一批、巩固一批。要加强党内法规执行情况督查,持续建强党务干部队伍,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农毅出席会议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