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我市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第12督导组到来宾督导精神 再接再厉推进教育整顿走向纵深

4月18日,我市召开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第12督导组到来宾市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督导精神会议,传达中央第12督导组督导来宾市教育整顿工作情况,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中央第12督导组充分肯定我市教育整顿工作,认为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台账资料规范齐全。

会议要求,各政法部门要再接再厉,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韧劲和干劲,持续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向纵深、取得实效。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教育引导政法干警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进一步查缺补漏,对“回头看”中查找出的薄弱环节、问题短板逐一制定整改措施、整改目标和完成时限,确保整改落实到事、到人、到时、到位,以整改促进工作成效提升。要根据“3496”工作思路,切实做好各项工作统筹协调,拧紧责任链条,扎实开展好谈心谈话、个人自查工作、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队伍建设巡查等,确保查纠整改环节取得良好成效,以整顿促工作,推动平安来宾建设向更高水平迈进。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到县一级。市领导庞科伟、廖剑波,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负责同志在市级主会场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