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来宾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第二次推进会强调 将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工作成效

20日下午,来宾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第二次推进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督导组和自治区党委领导的批示精神,学习贯彻自治区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推动来宾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走深走实、取得更大成效。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三驻点指导组组长、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副书记李伟文出席并讲话。

会上,出席会议的市有关单位部门汇报了查纠整改工作进展情况,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点指导组通报了下沉指导检查工作情况,并传达学习自治区教育整顿领导小组近期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进入查纠整改环节以来,来宾市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继续坚持高起点、高规格、高标准、高质量,精心组织部署,呈现领导重视,以上率下;密切配合,严查严处;抓住重点,强化整治的良好局面,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推进,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

会议强调,查纠整改环节的时间已经过半,我们既要看到成效,又要正视问题,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以时不我待的工作态度和扎扎实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推进查纠整改工作走深走实,走出实效。要在学习中深化思想认识,在协同上发挥整治合力,在查处上突出整改实效,在督导中推动责任落实,在安保上体现整顿成果,确保查纠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此外,要把教育整顿与安保维稳工作结合起来,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安保维稳工作成效。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庞科伟,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廖剑波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