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市信访局
  • |登录
  • 无障碍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标语

1.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2.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3.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4.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

5.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

6.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

7.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

8.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汇聚坚定历史自信、创造历史伟业的磅礴力量。

9.进一步坚定信心,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10.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统筹做好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各工作,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