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市信访局
  • |登录
  • 无障碍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廖和明率队到市交通运输局走访调研时要求 补齐短板构建“公铁水”多式联运体系

11月4日,市长廖和明率队到市交通运输局,实地查看车辆综合管理中心,座谈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探讨交通运输面临的瓶颈,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市两会精神,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在建、新建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尽快补齐交通短板,畅通发展“大动脉”,加快构建“公铁水”多式联运体系,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1-9月份,全市道路运输货运量完成1697.9万吨,全市水路运输完成货运量964.7万吨,港口货物吞吐量预计完成1234.8万吨……”座谈中,廖和明边听取汇报边记录,对汇报中涉及到的关键点详细询问。他指出,市交通运输局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市交通运输局要切实增强政治担当和责任担当,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解放思想、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坚决破除体制机制瓶颈,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实。

廖和明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在建、新建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认真谋划“县域一小时经济圈”,构建“公铁水”多式联运体系;要学习区外先进技术、资金和管理经验,拓宽思路多渠道筹措交通建设资金;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尽快补齐交通短板,畅通发展“大动脉”,构建现代化智慧交通和物流体系;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切实落实“一岗双责”,以党建引领推进班子队伍、党风廉政建设,为加快实现来宾经济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