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市信访局
  • |登录
  • 无障碍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廖和明在全市近期重大工作部署会上要求 统筹做好各项工作 打好四季度收官战

11月19日,我市召开近期重大工作部署会,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近期召开的疫情防控、安全防范工作等系列会议精神,部署我市相关工作。市长廖和明在会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社会维稳等工作,精准发力、定向突破,打好四季度收官战,同时谋划好明年一季度经济工作。

廖和明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容不得半点疏忽懈怠。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按照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指示要求,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压实“四方责任”,对疫情防控工作关键措施、薄弱环节存在的漏洞和隐患进行再梳理、再排查、再整改,在应急处置、信息报送、提升能力上再下功夫,坚决堵住漏洞,筑牢全市疫情防控防线。

廖和明强调,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集中力量打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收官战和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切实扛起责任,加强矛盾纠纷排查、风险防范化解、重点人员管控、社会面整体防控、应急处突力度,全力抓好矛盾问题排查化解,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严格落实中央、自治区部署要求,全力做好能源电力保供和今冬明春保暖保供工作。

廖和明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冲刺四季度,打好收官战”要求,紧盯短板弱项,精准发力、定向突破,全力以赴打好工业增产增效、农业稳产增收、消费三产提质提速、项目投资增速、保就业保民生硬战收官战和能耗“双控”百日攻坚行动,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坚持项目为王理念,重点围绕“东融”“三企入桂”和乡村振兴等重大战略实施,加快制定2022年招商引资计划,切实发挥重大项目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核心支撑作用。

市委常委、副市长龚铮铮,副市长杨远艳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