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市信访局
  • |登录
  • 无障碍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何朝建看望市两会媒体记者时寄语 凝聚共识强信心 传播来宾好声音

1月14日上午,市委书记何朝建在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会之前,到媒体直播区看望慰问奋斗在市两会宣传报道一线的媒体记者,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何朝建寄语各媒体记者,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区宣传部长会议精神,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讲好来宾故事,传播好来宾声音,提振干部群众信心,凝心聚力共促发展,确保实现市两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因疫情防控需要,市两会期间,我市对参会的代表、委员和工作人员进行闭环管理。市融媒体中心将会前、会中、会后一体贯通、一体部署、一体推进,整合资源和力量,优化采编流程和审稿程序,创新宣传形式,报、台、网、端、微、屏同频共振,通过报纸、图文直播、短视频、H5等形式,策划推出了“代表委员声音”“热点话题”“聚焦两会”“代表委员微访谈”等众多融媒体栏目,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唱响了主旋律、弘扬了正能量,两会声音响彻桂中大地。

“感谢大家,这段时间你们很辛苦,工作量很大,工作很有成效!”何朝建亲切与媒体记者代表交谈,详细了解各媒体关于市两会的报道情况,并对两会新闻宣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去年来宾经济增速排全区第二,发展势头非常好,发展基础牢靠。这是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同心同德、奋力拼搏的结果,也是媒体记者参与和推动的结果。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来宾建市20周年,新闻媒体记者要主动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力做好新闻宣传、社会宣传、营商环境宣传等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讲好来宾故事,传播好来宾声音,吸引更多客商到来宾投资置业,提振干部群众信心,凝心聚力共促发展,确保实现市两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韦平一同看望媒体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