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全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要求 把“快”和“严”贯穿防控措施中

5月20日,全区疫情防控形势分析和案例剖析视频调度会议结束后,我市立即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部署有关工作。会议要求,要把“快”和“严”贯穿到防控各项措施当中,进一步抓好外防输入、疫苗接种等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巩固我市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保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安全平稳有序运行。

会议强调,要筑牢防线,严防疫情输入,继续坚持“人物同防”,加强对返乡人员,特别是对从境外返回和从国内近期发生疫情省份返回人员的监测管理,加强对进口物品的检验检疫和消毒,强化进口冷链食品环境和从业人员的定期核酸检测工作,强化隔离场所管理工作。要规范诊疗,提高早发现能力,各级卫健部门要严格按照自治区下发的医疗卫生机构“十严格”和进一步加强个体诊所和卫生室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确保一旦出现疫情能够早发现、早报告、早治疗。要提速增效,构建免疫屏障,各地党委、政府要落实“政府主导+行业协同+网格(单位)实施+个人参与”的工作模式,大力动员全社会共同参与疫苗接种工作,全面提高疫苗接种速度。

市委常委、副市长、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龚铮铮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