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我市举办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培训会 学深讲话精神 淬炼宣讲本领

6月11日,我市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培训会。会议对市直各有关单位宣讲团、市宣讲团成员和各县(市、区)宣讲员代表进行培训,引导与会人员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推动学习贯彻不断走深走实。

培训中,市委讲师团副团长黄华松以“牢记总书记嘱托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作集中备课培训,从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厚爱、回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的足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方面作了培训,为与会人员深入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供了很好的辅导。

培训会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努力淬炼理论宣讲本领,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理论宣讲工作,将理论宣讲与群众最关心、最密切的问题结合起来,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声音传播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