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市信访局
  • |登录
  • 无障碍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欧树和主持召开来宾市金秀瑶族自治县抽水蓄能项目指挥部办公室工作会议

8月21日,县长欧树和主持召开来宾市金秀瑶族自治县抽水蓄能项目指挥部办公室工作会议。欧树和强调,要充分认识加快抽水蓄能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为金秀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会议研究讨论了项目施工计划、用地用林报批计划、征地工作计划等。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抽水蓄能项目对我县未来发展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要强化责任落实,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倒排工期计划,加强统筹协调,保质保量推进项目前期工作;要积极主动作为,落实过硬措施,提升办事效率,千方百计解决和打通项目推进中的“难点”“堵点”。

欧树和讲话。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机遇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服务意识,细化工作措施,以最真挚的诚意、最精准的服务、最优良的作风,尽心尽力为企业提供高效率、全方位服务,精准精细做好各项要素保障工作。确保项目用地用林等要素保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陈玉凤、赖春飞等领导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