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市信访局
  • |登录
  • 无障碍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全区科技创新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 完善体系建立机制 促进产业深度融合

 3月1日,2024年全区科技创新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全面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区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总结去年全区科技创新工作,研究部署今年科技创新重点任务。

会议要求,要加强区域战略科技力量的布局,面向国家战略需求和长远发展,加快完善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体系,探索建立区域战略科技力量履职尽责、优势互补的协作机制。要以科技创新加快推动新旧动能转换,推动机械、汽车、冶金等传统生产要素主导的产业类型向价值链高端产业类型转变,促进数字经济与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同时,要坚持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化发展,加强科教资源的优化组合和科技创新协同配合,探索建立教学科研、创新创业深度融合的“产学研”联合模式,进一步激发创新主体和人才活力。

副市长杨远艳在来宾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