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自治区信访局开展全区信访业务视频培训

    为进一步提升全区信访业务办理规范化水平,使信访工作人员牢固掌握网上信访信息系统新功能和新模块的操作使用,7月31日下午,自治区信访局开展全区信访业务视频培训。自治区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信访工作人员、自治区信访局相关处室人员共60余人在自治区信访局主会场,各市、县(区)信访部门及相关职能部门、各乡镇负责信访工作的同志共3000余人在各市、县(区)分会场参加培训。

    自治区信访局副局长田维在培训班上作讲话,提出三点具体要求:要强化业务学习,努力掌握好信访业务办理规范化要求,进一步提升信访业务规范化办理水平;要压紧压实责任,树立责任担当意识,进一步提高信访事项办理质量和效率;要聚焦考核标准,用好“领导桌面”等技术辅助工具,紧盯“四率”考核指标,以考核强化工作导向,高质量完成信访工作任务。

 


    自治区信访局办信处围绕信访事项规范化办理进行业务辅导;广西信访信息中心技术人员对网上信访信息系统操作使用进行详细讲解,还现场演示了领导桌面、简易办理、数据及报表查询、自动纳入满意度件、网信件预处理等新功能的使用方法。与会人员表示,此次培训操作性强、实用性高,为进一步提升办信、网上信访工作水平,提高信访工作质量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