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合山市信访局开展“脱贫感党恩奋进新起点机关励志大讲堂”主题活动

1月22日,合山市信访局以灵活多样的形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脱贫感党恩奋进新起点 机关励志大讲堂”主题活动,进一步总结脱贫攻坚伟大成就,强化感恩教育,转变工作作风,广大党员干部充满了拼搏奋进的干劲和信心。

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和脱贫户代表一同重温了全国脱贫攻坚优秀模范人物黄文秀的事迹宣传视频——《秀美人生》,黄文秀同志信念坚定,忠于党、忠于人民,用短暂而精彩的人生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崇高追求,谱写了新时代动人心弦的共产党员奉献之歌,是新时代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典范。

接着我局定点帮扶联系村北泗镇北泗村菜园屯脱贫户代表杨泽芳我家的脱贫故事”为题,讲述了在党的脱贫攻坚好政策和各级扶贫干部帮扶下成功脱贫的感人故事;“全靠现在国家政策好,生病住院仍能享受国家90%以上的医疗报销补助;小孩读书能得到寄宿生、免保教费等补助;我和妻子通过参加培训,也学到了技能,家庭收入增加了,生活质量也得到了提高。感谢共产党,感谢我的国家。脱贫户杨泽芳在交谈中满怀感恩之情,几度泪湿眼眶。通过畅谈感悟,切身感受群众获得的实实在在的实惠,抒发感恩情怀,激发奋进地热情和动力。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局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作为机关干部、共产党员,我们要做到知党恩、感党恩、跟党走,做感恩中国共产党、感恩习近平总书记、感恩精准扶贫好方略、感恩脱贫攻坚好政策、感恩社会主义大家庭的带头人,撸起袖子加油干,我们党员干部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奋进新起点,踏上新征程

                                           (脱贫户代表杨泽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