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市领导开展“全国助残日”慰问活动 送去党的深切关怀和祝福

在第31个“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5月13日,市委副书记吴晓丽到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及残疾人家中,看望慰问残疾人士,给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祝福。

“残疾儿童的康复训练效果怎么样?”“康复训练中存在哪些困难?”上午,吴晓丽参观了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的训练场所,详细了解目前康复中心所设的治疗项目及医护人员配置情况,勉励工作人员用爱呵护每一名孩子,切实提高康复治疗效果,让他们早日回归家庭、学校和社会,并向坚守在特殊教育工作一线的教师们表示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在观看孩子们精心准备的口琴、舞蹈表演后,吴晓丽为孩子们送上慰问品,并鼓励孩子和家长坚定信心,坚持进行康复训练,争取早日康复。吴晓丽还叮嘱相关单位部门,要落实好相关帮扶政策,帮助和解决残疾儿童在生活和治疗中遇到的困难。

随后,吴晓丽一行来到自主创业的残疾人士陆仁家中。得知陆仁和妻子都是肢体残疾人士,但两人自强不息,在党委、政府的帮助下,种了5亩经济林、养了3000只肉鸡和3只母猪,通过积极发展产业,成了致富带头人。吴晓丽为陆仁夫妇的自强不息、乐观勤劳的精神点赞,勉励他们继续笑对生活,用勤劳的双手创造出更加美好的明天。吴晓丽要求,各级党委及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关心关爱残疾人的身心健康,为广大残疾人解难题、办实事、做好事,让他们的生活更加幸福、更加有尊严。